可食用奶茶

*可以加我三/莫言。
*养老人。
*ut只磕f右相关和官配。(其他的一概婉拒。
*目前混迹于,假面骑士。(每错,是假面骑士。)
*是一个傻逼。
*不吃衫右,一点都不吃。

新au,不过还是sf向的。

crazy!sans所在的au是一个极度疯狂的au,这个世界是由无数的负面情绪聚集、融合然后诞生的。

这里所有的怪物们都十分的敌视人类,并且他们都知道时间线的存在甚至能保留一部分时间线的记忆碎片。

而crazy!frisk却是一个极度善良的孩子,在她来到地底世界后便不遗余力的拯救他们。

即使要让他们感受到善意十分的困难,每个怪物都至少要杀死她十次以上才会感受到frisk那不掺一丝杂质的善良,至此他们才会摆脱内心深处疯狂的仇恨。

但是*你(player)明显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,不是吗?于是*你侵入了这个世界,留下了*你的恶意。

很成功,crazy!frisk被你的恶意侵染,她拿起小刀屠杀了这个au的怪物。最后你的恶意离开她,她清醒以后也真的疯掉了。

愧疚、悲伤、绝望……成为了组成她灵魂的东西。

crazytale的怪物们与其他au的怪物们不同,他们不会随着重置而复活,在crazy!frisk感化他们之后,他们已经不能在接受无尽的绝望与疯狂。他们会反抗复活,无论重置多少次只会有一堆又一堆的灰烬。

crazy!sans他爱着这个善良无比的小女孩,在她被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杀死却依旧伸出沾满血液的双手,拥抱自己时,crazy!sans明白自己永远都无法离开这个内心充满光明的孩子了。

但总是事与愿违,她看着她手起刀落,自己的亲人、朋友一个个化为灰烬。

“杀了我,sans求你了,杀了我……”她流着泪握着他的手这样祈求着。

“我、我不能,我做不到……”他这样回答着。

世界充满意外,在sans小心翼翼的反击下frisk还是会有意外死亡的时候,但他清楚他们会落得如此下场的原因……是*你,卑劣的外来者。

crazy!frisk一次次读档,一次次与crazy!sans战斗,她的力量已经超乎*你的想象。

*你明白不能继续下去了,因为继续下去的话终有一天他们都会顺着你留下的恶意,来杀死你。于是你让那恶意离开了,然后留下了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。

这个悲惨的au只留下了ct!sans和ct!frisk,他们只为对方而活,他们的灵魂中只剩下无尽的黑暗和扭曲又疯狂的爱意。

*ct!sans和ct!frisk是负面情绪的化身,他无法被消灭,他可以依仗任何一点微小的负面情绪复活。

*ct!sans和ct!frisk以自身为圆心,5米的范围内有能激发负面情绪的立场。(所以请离他们远一点!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73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食用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